close

 

 

草莓繽紛比利時鬆餅  單點180元

看到草莓就讓我感覺快飛上天了哈哈哈!!!!!!!!!!!!!!!

 

 

這天跟朋友約好一起來到順風號

但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很少張

讓我覺得很懊惱QQ

有幾張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另外幾張則是跟友人要了相片檔

 

順風號所在地是台南的中西區,真的是巷子中的小巷子

要不是友人說有好心的帥哥告訴我們絕對位置,不然真的會找不到xd

 

 

前往順風號的途中

會經過很多戶人家,前面都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寧靜的小巷子,有著

 

 

 

走著走著終於到囉,真的真的很不明顯哈哈哈

一塊木板刻著順風號三字,歲月的痕跡

 

  

 

進去後,老房子的氛圍瞬間就能感受的到

屋裡簡單擺設,卻獨樹一格

 

 

 

坐定位,點完餐點,首先登場的是

熱咖啡拿鐵 (單點120元)

此次搭配鹹食套餐所以補差價20元喔

美麗的拉花配上濃厚綿密的奶泡,香氣濃郁,超滿足

 

 

 

再來!!!!!!!!!是鮭魚芥末帕尼尼 (220元)

 

 

 

薯泥鹹淡適中,因為本身喜歡吃具有顆粒感的食物

所以不論是薯泥還是玉米都好好吃喔~~~~~~~

 

 

再者是鮭魚芥末丹麥的部分

外層為的丹麥吐司,真的跟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

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內層有鮭魚末、番茄、洋蔥、生菜、芥末

因為我極愛吃芥末,所以點這道,但是這款的芥末味沒有很重

是淡淡的那種,不會嗆也不會辣喔

 

 

 

接下來!

是我超級期待的比利時鬆餅~~~~~~~~

(甜點是四位朋友一起享用)

 

鬆餅外酥內軟,還有些許的珍珠糖,香氣十足

草莓好甜,草莓好甜草莓好甜阿!!!!!!!!!!!!

還有卡士達醬草莓醬以及綿密的草莓冰沙

這餐盤上每一樣都很精緻,很特別,很好吃!!!!!!!!!! 

 

 

 

 

整份餐點吃下來,我覺得滿飽的

但男生可能會覺得有點太精緻xd

這個價位在台南其實不便宜

但也因為餐點特別且風味十足,而吸引非常多喜歡嚐鮮的朋友

 

 

 

偶爾奢侈一下,停下腳步享受片刻寧靜

人生一大樂事 :)))))

 

 

 

在此附上順風號的臉書專頁:

點我點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32號, Tainan, Taiwan 710

(臉書關於部分有位置詳細解說喔!)

*電話:06-221 8958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五: 12: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只收現金

*禁帶外食/請勿外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