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8044_957726974244156_5847011570336392262_n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次穿上學士服,雀躍的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那時的笑容是為了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而笑?還是為了預支現在的笑容?

 

自從離開揹著書本的日子,說實在的,書本從幼稚園到大學這十幾年的歲月

等到真的放開的剎那,很輕鬆

卻是下一個苦難的開始。

 

原本以為放棄這麼多機會得到的工作會是能夠成就自己並實現理想的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內心的那份不安感越來越重

 

然而不敢開口是礙於人情,朋友卻提醒了我,自以為的看到的是好人其實不然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些人是真心待我好,然而卻有些人開始慢慢露出真面目了

 

 

 

 

原來所謂的單純是適用於還是學生時代的我們。

 

 

 

低迷時,一些些的幸運提振了精神

從不曾中獎的發票中了三張、刮刮樂賺了五百元

妳說的對,那些本來不屬於我們的東西要懂得給予和捨得

也因此捐了幾百元出去獲得了心靈上的滿足

那一點的幸運提點了我,要振作打起精神繼續走人生的道路

每次的挑戰總是那麼那麼的難熬,但也只能跟遠在台南的家人說我一切都好

焦慮、悲傷,異鄉的我們總是報喜不報憂的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未來人生的定位是在何處,身邊又會有誰陪著

但要相信自己是走在更好的路上,要努力變得更好!

 

 

 

 

『自己就可以走出去,當然也可以找到自己新生的路。』

                                                               ------------------   陳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